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政府专项债项目实施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1:07 阅读次数:


 

9月29日,副校长、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友忠主持召开政府专项债项目实施推进会,发展规划、财务、项目归口部门、建设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友忠指出,各单位要清醒地认识到专项债执行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安庆市政府的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快项目执行。一是要提高认识抓重点。要坚持全校一盘棋的要求,切实做到抓重点、提进度,按时高效完成执行任务。二是要明确目标抓难点。各单位要在依法依规使用资金的前提下,以更高的目标追求、更高的工作标准,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克服招标采购、供货验收等环节的困难。三是要转变作风抓效率。发展规划、财务、资产、采购等职能部门要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各项服务,坚持主动服务和及时服务,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四是要强化措施抓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项目执行工作,坚持项目执行包联制度,排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清单,加强摸底和定期通报,确保政府专项债项目执行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听取了财务部门关于专项债资金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发展规划部门关于项目建设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项目建设单位项目执行情况和资金支付计划,对下一阶段资金支付工作做了研究部署。(撰稿:章翔  审核:徐晓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