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中国邮储银行安庆分行到校交流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05月23日 19:33 阅读次数:


5月21日,中国邮储银行安庆分行行长戴四清一行五人到校联系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会见了戴四清一行。

刘友忠充分肯定了前期银校合作成效。他指出,要立足银校协同发展,遵循互利共赢原则,努力开创银校合作新局面:一要强化银校联动,善始善终加快完成合作项目;二要完善银校协议,在政策范围内千方百计深化合作事项;三要创新业务方式,积极拓展新的合作空间;四要进一步健全沟通与会商机制,促进银校合作良性发展。

戴四清简要回顾了银校协议签订以来的各项工作,对学校给予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邮储银行始终将履行合作协议放在第一位,积极强化有关项目的综合服务,不断优化合作方式,积极做好金融支持,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建立更加全面更加稳定的合作关系。

校工会、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与交流。(撰稿:阮宏芳  摄影:朱婉慧  审核:徐晓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