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阜阳师范大学来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6:24 阅读次数:


10月20日,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庆旭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热情接待了张庆旭一行,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刘友忠简要介绍了我校目前发展现状、“十四五”学校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重点就学校财务管理、银校合作、专项债申报等方面作了交流。刘友忠指出,随着新形势的发展,资金短缺成为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瓶颈之一。为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我校正积极组织、多渠道筹措办学经费。银校合作、专项债申报等是缓解学校当前阶段资金压力的重要举措。刘友忠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阜阳师范大学的校际交流,共同促进两校的长远发展。

张庆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在银校合作和专项债申报工作中的理念和举措。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加强了两校的沟通联系,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新的思路。

会上,双方财务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调研交流,就银校合作、专项债申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撰稿:阮宏芳 审核:戴传红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