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财务处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05月08日 14:49 阅读次数:


5月7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严延军、信息中心主任何亚非一行六人来我校财务处调研交流,我校财务处处长徐晓宁、副处长戴传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徐晓宁简要介绍了我校财务运行情况,就财务校院两级管理、智慧财务建设的思路和做法进行了分享。同时表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学校财务治理体系还不够科学和完善,下一步将推进财源建设,完善内部控制,加强成本管理和绩效评价,提升财务价值创造能力,大力促进业财融合,加快向管理型、效益型财务转变。

严延军认为此次调研为两校搭建了财务管理经验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会上,双方就预算管理、网上报销业务办理流程、智能支付平台实现效果及各类财务管理软件系统使用等具体业务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撰稿:阮宏芳 审核:徐晓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