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到校联系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01月07日 17:12 阅读次数:


1月7日,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行长戴四清一行七人来校就深化银校合作进行会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吴琼会见了戴四清一行。

刘友忠代表学校对戴四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银校合作以来总体进展顺利,希望双方以协议为基础,不断优化合作机制,提升合作层次,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项目条款的落实,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个性化服务,在互惠互利、互助互谅中实现合作共赢。

吴琼强调,银校合作项目关系到“智慧校园”信息化平台建设,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双方共同完善会商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戴四清就银校合作进展和有关问题作了介绍。他表示,下一步将聚焦重点问题,持续加强沟通,进一步扩大服务内容,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提供更为有效的金融支持。

学校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参与了银校会商。(撰稿:阮宏芳 审核:徐晓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