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年08月26日 11:12 阅读次数:


8月25日,副校长、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友忠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财经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财务部门关于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预算安排、压减2020年财务预算支出等两个建议方案。会议认为,相关部门前期准备充分,论证严谨,原则同意上述建议方案,要求进一步完善措施,提交校党委常委会研究。

刘友忠强调,当前学校财务状况形势严峻,一要进一步开源节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从源头释放勤俭办学信号,确保资金用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刀刃上;二要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优化预算执行,充分发挥预算在财务运行过程中的监管、调节和服务作用;三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决策机制,充分发挥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作用,为学校科学理财、民主理财、依法理财提供决策参考;四要进一步广泛宣传,扎实推进财务信息公开,提高教职员工参与财务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进学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撰稿:阮宏芳 审核:徐晓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