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学校财经咨询委员会审议年度财务预算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0:23 阅读次数:


12月8日下午,学校财经咨询委员会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审核会议。会议由财经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陈世庆主持,财经咨询委员会委员、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徐晓宁报告了2021年预算编制和项目库建设情况。与会委员认真审阅了预算草案和编报资料,对相关内容提出了咨询意见。会议认为:2021年预算编制程序科学合理,突出了民生需求保障和教学中心地位,突出了“过紧日子”的要求,强化了全面绩效管理和科目预算管理,有助于充分发挥经费使用效益,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会议一致通过了2021年预算草案。

财务部门将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预算草案,提交学校决策会议审定。(撰稿:章翔 审核:徐晓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