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年08月24日 18:32 阅读次数:


8月23日上午,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处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徐晓宁主持。

会上,徐晓宁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财务处暑期工作,围绕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了财务处开学初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财务处副处长戴传红就推进巡视整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肃劳动纪律等内容提了具体要求。

会议在系统分析“十三五”期间学校财力状况基础上,提出了压缩2020年下半年预算支出的思路和办法。会议指出,当前学校财务形势十分严峻,财务部门和全体财务人员必须把好关、带好头,积极出谋划策,努力开源节流,坚持“优服务、强内控、保刚需、惠民生、重绩效、助决策”的工作思路,持续推进“财务效益提升年”活动,加快推动核算型财务向管理型财务转变,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准确的财务信息和可靠的财务保障。 (撰稿:阮宏芳 审核:徐晓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