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年07月17日 14:49 阅读次数:


7月15日,财务处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处长徐晓宁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晓宁传达了学校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精神,从党建引领、组织收入、预算管理、优化支出、内部控制、智慧财务等方面总结了财务处学期工作,就巡视整改、财力分析、预算调整、项目建设、收费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财务处副处长戴传红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资金需求压力较大,财务部门将在学校党政班子的领导和分管校领导的带领下,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筹资能力,优化预算方案,加强资金管控,强化内控意识,推进绩效管理,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撰稿:阮宏芳 审核:徐晓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