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轮休期间会计业务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7:44 阅读次数:


财函〔2021〕19号

 

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在轮休期间,除暑期重点工作和急办业务外,财务处暂停办理日常借款、报销、冲账等一般会计业务。轮休期间,财务处将对网上报销系统进行维护升级,对相关会计档案进行系统整理,同时进行微信公众号报销填报功能的开发与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自7月17日至8月30日,网上报销系统暂停一般会计业务的审核工作。

二、已经审核通过的单据,请于7月20日(下周二)下班前将纸质材料提交至新校区会计核算科(报销大厅),自7月21日起不再接收纸质单据。未提交的纸质单据,可于8月30日后提交。

三、暑期网上报销系统录入功能正常开放,在此期间录入的单据,将在新学期开学后按顺序统一进行财务审核。

四、对于暑期重点工作、急办业务,以及专项债支持的项目,财务处将安排专人及时办理。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1年7月14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