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期会计业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年07月15日 12:12 阅读次数:


财函〔2020〕28号

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自7月16日至8月19日,除暑期重点工作和急办业务外,财务处暂停办理日常借款、报销、冲账等一般会计业务。财务处将在此期间对网上报销系统进行维护升级,同时进行票据信息采集模块的调研与开发。具体安排如下:

一、自7月16日至8月19日,网上报销系统将暂停一般会计业务的审核工作。

二、已经审核通过的单据,请于7月16日、17日将纸质材料提交至新校区会计科(报销大厅),自7月18日起不再接收纸质单据。未能提交的纸质单据,可于8月20日后提交。

三、暑期网上报销系统录入功能正常开放,在此期间录入的单据,将在新学期开学后按顺序统一进行财务审核。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年7月15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