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网上报销系统开通资产购置录入模块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年06月30日 15:22 阅读次数:


 

财函〔2020〕24号

 

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关于国有资产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国资【20204号)要求,学校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将于71日起开通试运行。为加强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完善资产购置管理流程,财务网上报销系统将同步开通资产购置录入模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通时间及要求

(一)202071日开通资产购置录入模块,已办理入库手续的资产购置报销一律在此模块录入,日常报销录入模块不得再进行相关报销业务录入。

(二)原资产管理系统630日停用,自71日起,在原系统内已完成入库但未办理报销手续的入库单据(红色入库单)将予以作废,需重新在新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入库,并取得入库单据后方可报销。

二、操作流程

(一)在新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完成入库登记,并取得国资处盖章的入库单据

 

 

注意事项:资产入库单不用上传网报系统,但需作为纸质附件提交财务处

(二)在网上报销系统报销录入版块内,点击“资产购置录入”模块

 

                                           

(三)填写报销基本信息

 

(四)填写报销明细

 

 

 

注意事项:

1.此模块只用于办理入库手续的资产购置业务,其他业务请勿在此填列;

2.若一张发票金额中,只有部分金额办理入库,余下部分经济事项可选择专用材料。

(五)在资产购置清单页面,点击“选择入库单”

 

 

录入资产入库单编号,点击“检索”,选择对应数据后,点击“确定导入”

 

 

注意事项:入库单编号需填写完整,字母需录入大写,否则无法进行检索

 

 

 

(六)填写支付信息,金额合计需与报销明细保持一致

 

 

(七)上传附件后点击“提交”,进入审批流程

 

 

 

                                                                       财务处

2020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