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党支部开展“优化财务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年04月21日 16:57 阅读次数:


为优化财务服务,方便广大教职工及时享受工资账户短信费用减免的优惠政策,4月18-20日,财务党支部与建行宜秀支行协商,在学校现场设点办公,为教职工补充办理工资账户免费短信提醒业务。

前期,在建行支持下,我校教职工工资账户短信费用减免工作已初步完成。财务处与建行共受理申请889人,其中594人已成功办理短信费用减免业务,另有295人因信息不全等多种原因导致建行系统处理失败。

为进一步服务好广大教职员工,提升财务党支部服务水平,党支部一是安排支部党员活动室作为银行龙山校区临时办公地点,商请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安排会议室作为银行菱湖校区临时办公地点,接受教职员工咨询,并补充办理免费短信提醒;二是安排两名党员协助银行开展相关活动。

近年来,财务处与金融机构积极合作,为教职员工引进了优质的个性化的金融产品服务。本次活动商请银行提供优惠政策并上门服务教职工,积极响应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进一步优化了业务办理流程,提高了服务效率,是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良好开端。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