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17日 10:15 阅读次数: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7日下午,财务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和专题学习讨论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闵永新校长和支部党员一道,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对照《准则》和《条例》,从不同角度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深入查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闵永新指出,对标“四讲四有”,要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实际作深入剖析。“讲政治、有信念”,就是要懂政治、善看齐、有信仰、有追求;“讲规矩,有纪律”,就是要懂规矩、善学习、有原则、有敬畏;“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懂道德、善修养、有品格、有践行;“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懂奉献、善作为、有理想、有担当。

闵永新对财务支部党员同志的发言作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财务部门本学期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将财务体系建设与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紧密结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的财务保障。他希望财务支部全体党员在财务战线上加强学习,深入思考,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在专题学习讨论会上,财务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锦斌书记署名文章《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全体党员结合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岗位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在学习讨论中,明确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具体措施,作出了下一步全面对标整改落实的工作部署。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