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安庆市地税局大观区分局局长刘心平一行来我校走访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08日 13:04 阅读次数:


97日下午,安庆市地税局大观区分局局长刘心平一行三人到我校财务处走访调研。财务处负责同志接待了刘心平局长一行。

在座谈会上,刘心平局长向学校财务处赠送了新出台的《安徽省财税优惠事项清单》。刘心平表示,安庆师范大学作为安庆唯一的本科高校,一直以来严格按照税法要求履行税款代扣代缴义务,同时在业务交流、人员培训等方面与地方税务部门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地税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密切联系,协助学校做好税收政策宣传和税款代扣代缴知识普及工作。

财务处负责同志对地税部门来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和税款代扣代缴工作,就税收优惠政策以及教职工关注的相关热点问题与地税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甘丹丹)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