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徽商银行总行前来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21日 10:39 阅读次数:


 

914日上午,徽商银行总行公司部总经理何林在安庆市分行副行长藕翔、胡德新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校长闵永新会见了何林总经理一行。

闵永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他指出,徽商银行作为安徽人自己的银行,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推进银校深度合作方面前景广阔。下一步,银校之间应充分沟通协商,寻找一些真正可以落实落地的项目,成熟一个,启动一个,共同营造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何林向学校介绍了徽商银行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他表示,徽商银行将加强对学校的金融服务力度,针对学校师生员工不同层次的需求,细化、优化金融方案,特别是精准服务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校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财务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并与徽商银行就信息化建设有关具体项目进行了初步对接。

(财务处 阮宏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