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校长闵永新会见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许东总经理一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11日 10:15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上午,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机构部总经理许东、安庆市分行党委书记张鹏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校长闵永新热情会见了许东总经理和张鹏书记一行。

闵永新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办学定位。他指出,在新的发展时期,学校将始终坚持“举师范旗、走应用路、创特色牌”,努力发展“优势文科、应用理科、新兴工科”,积极打造六大学科专业群,特别是依托安庆发展研究院和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全面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他表示,长期以来,学校的建设发展得到了建行等金融界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建设银行今后继续为学校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强银校合作,在更宽广的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许东代表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对学校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庆师范大学的办学定位契合时代特色,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教育行业是建设银行重点支持的领域,建行倍加珍视与安庆师范大学的合作关系,今后不仅要加大对学校的金融服务力度,强化项目支持,还将在教职员工金融需求、纯公益项目等领域深入交流,拓展银校合作新空间。

学校财务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