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09日 10:15 阅读次数:



5月9日下午,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高小飞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党委组织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高小飞一行。

在座谈中,高小飞代表建行对我校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庆师范大学历史悠久,发展迅速,长期以来与建行保持着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新的时期,建行将继续努力,为学校提供新的金融产品服务,努力满足学校教职员工的金融需求,与学校共同打造“智慧校园”。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历史及建设发展情况,就银校直连系统开发、财务缴费端口优化、云平台建设等相关事宜与银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高小飞一行到教学区了解一卡通圈存机使用情况。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