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建行安庆分行副行长纵磊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年04月06日 10:15 阅读次数:



4月6日下午,建行安庆分行副行长纵磊、宜秀支行行长戴晨等一行四人到我校党委组织部、财务处走访调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卫义,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纵行长一行。

纵磊代表建行安庆分行对学校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庆师范大学是建行的优质客户,建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密切联系,在服务内容上不断创新,服务品质上不断提升,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金融产品与服务。

党委组织部、财务处负责同志对建行一直以来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更名后的建设发展情况,期待与建行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继续保持互惠共赢良好局面,推进银校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