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校长闵永新会见徽商银行安庆分行行长洪少平一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年04月11日 10:15 阅读次数:



4月11日上午,徽商银行安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洪少平,副行长胡德新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校长闵永新热情会见了洪少平行长一行。

闵永新简要介绍了学校更名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和安庆发展研究院筹建情况。他指出,徽商银行作为安徽人自己的银行,较早地与我校开展了银校合作,呈现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他期待徽商银行今后进一步强化供给侧,为学校提供更多的优质化、个性化金融支持,更加有效地适应教职员工的金融需求。

洪少平代表徽商银行安庆分行对学校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庆师范大学是徽商银行重要的客户资源,徽商银行非常珍视与大学的良好合作关系。下一步,银行将加强与学校的密切联系,对接学校需求,优化金融服务,拓宽合作领域,推进产品服务进校园,金融知识进校园。

学校财务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