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关于发布财务服务监督渠道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1:1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师生员工对财务工作的满意度,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现向全校公布财务服务监督渠道,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监督。

财务处处长信箱:916243027@qq.com; 会计服务监督电话:0556-5303344(工作时间接听)。

除上述渠道外,欢迎师生员工拨打财务处负责人手机或到龙山校区财务处当面反映财务服务情况,也可在财务网页“财务说说”栏目留言。

我们将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及时反馈问题处理结果,推进财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感谢广大师生员工对财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财务处                         

                                       2021年11月16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