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召开个税汇算清缴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年04月29日 19:03 阅读次数:


为做好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4月29日上午,财务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会,特邀安庆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科长鞠顺光一行六人做培训指导。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戴传红主持,各单位财务联系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戴传红对鞠科长一行前来培训表示感谢,重点强调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各财务联系人深入领会相关政策,认真学习有关知识,将培训精神和要求及时传达给单位教职工,当好“二传手”,做好再培训,确保我校个税汇算清缴工作顺利进行。

 

市税务局所得税科四级主办华卫系统讲解了2019年度个税汇算清缴的办理时间、申报人员、补税退税、办理方式等相关知识,并就个税APP申报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同时,对于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华科长给予了详细专业的解答。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使我校教职工对个税相关政策了解更深刻,对汇算清缴工作认识更全面,为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有关政策,保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