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年04月02日 15:16 阅读次数:


3月31日,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处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徐晓宁主持。

会上,徐晓宁全面总结了寒假及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了财务处全年重点工作,同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通报了意识形态工作自查情况。财务处副处长戴传红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疫情期间,财务处全体同志严守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履职尽责,较早地恢复了线上办公,相关同志克服困难积极到岗值班,保障了工资的按时发放和住房公积金、社保的及时缴纳,做足做好校内防疫专项预算,确保防疫资金及时支付,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财务保障,展示了财务队伍坚强的战斗力。

会议指出,2020年,财务处将在学校党政班子的领导和分管校领导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大局,遵循“依法理财、规范管理、高效服务、创设一流”的工作总体目标,坚持“优服务、强内控、保刚需、惠民生、重绩效、助决策”的工作思路,大力开展“财务效益提升年”活动,打破以报账为主的惯性思维,推动核算型财务向管理型财务转变,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准确的财务信息和可靠的财务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财务运行环境。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