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04日 16:22 阅读次数:


 

4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主持召开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是公共财政政策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刚性需求,刘友忠指出,各单位首先要进一步提高预算执行主体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部门管理职责,做好预算监管工作,做到“管好钱,用好钱”,切实提高预算管理的执行力;其次要进一步把握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和时效性,深刻领会序时支付的基本要求,把追加拨款的预算执行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关于2019年追加拨款资金使用、2019年中央财政——领军骨干人才专项资金安排以及政府采购办结资金预算安排的相关情况,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要求提交党委常委会审定。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