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牵头召开“智慧财务”信息系统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22日 09:47 阅读次数:


 

3月20日下午,学校“智慧财务”信息系统培训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各单位财务工作联系人、财务软件公司负责人、财务处相关人员、学生财务助理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解读了“智慧财务”建设思路和财务信息系统总体情况,重点推介了财务微信公众号,并通报了2019年财务工作要点和预算编制、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等工作情况。财务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就财务查询平台及劳务申报系统操作方法作了演示。

与会人员就财务相关问题和系统使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122CE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推进了智慧财务建设,为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撑。(阮宏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