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票据粘贴单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4:43 阅读次数:


 

 

1.票据粘贴单为固定格式,不得私自修改。右上角附件编号即该凭证后所附票据粘贴单的张数,比如有5张票据粘贴单,附件编号分别为1-5。本页粘贴票据张数即本页粘贴的原始凭证张数,包括发票、其他附件等。右下角填写经办人姓名,经办人为实际办理业务的人,应了解业务发生的过程,并对原始票据的真实性负责。

2.发票按尺寸大小和种类分类,大于等于A4纸1/2大小的票据,不必粘贴(此时需要注意的是:不需粘贴的票据,经办人须在票据背面签字);尺寸超出粘贴单边框的票据或其他附件,沿粘贴单左侧边框粘贴,超出部分按照粘贴单大小折叠在粘贴范围之内,折叠后的尺寸不应超出粘贴单边框,附件本身不必保留的部分可以裁剪。

3.使用液体胶水粘贴。票据粘贴单务必在胶水彻底干燥之后才能叠放,以免附件损坏。

4.票据沿装订框左侧装订,将每张票据平铺粘贴,尤其是四个角一定要粘牢。

5.尽量保证同类票据粘贴在一起,比如同一次出差的票据,先粘贴往返车、船票(从安庆出发至目的地再从目的地回到安庆的车、船票),再顺序粘贴住宿发票等其他附件。

6.票据应保持原样粘贴,规格不一的票据(如发票左边缘),可裁边整理后再行粘贴,但必须保证原始票据内容的完整性。

7.票据不能互相遮盖。

8.粘贴完毕后,待胶水干燥后,捏住票据粘贴单的左上角检测是否有未粘住或未粘牢。

9.检测完毕后,请再次确认填写附件编号、本页粘贴票据张数以及经办人姓名。

 

 

      安庆师范大学票据粘贴单.xls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