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2:27 阅读次数: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4月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通过“2021守护清明祭英烈”网站,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沉痛悼念和敬仰。

随后,党员们集中品读革命前辈方志敏烈士就义前的文稿《我们临死以前的话》。大家深切感受到方志敏等无数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受触动,更加深刻感受到今天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进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撰稿:仰田蜜 审核:戴传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