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6:31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围绕学校事业发展重心和财务岗位职责, 10月1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会同发展规划党支部、采购国资党支部前往图书馆、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重点就“压缩一般支出,强化绩效管理,做好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研中,图书馆、基建与后勤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近年来预算安排情况,预算执行情况和部门发展的资金需求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发展规划部门、财务部门、国资管理部门和采购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相关问题和部门进行了逐一分析并交流。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戴传红同志对各部门对财务处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近三年来,预算编制不断改革,预算绩效初显成效,民生投入只增不减。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将切实围绕“顾大局、求精准”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严格压缩一般性支出,加大对学校民生保障、基本建设和重点项目领域的支持力度。财务部门将全面分析、认真落实各部门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各部门继续大力支持学校预算编制工作,促进财务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本次专题调研是财务处党支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是财务部门实施全面落实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提高财务服务效能的切实举措,财务部门将认真做好后期调研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时听取各部门、学院和直属单位的宝贵意见,不断提升财务管理实效和服务师生水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