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立足岗位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08月01日 09:20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31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立足岗位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立足岗位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主题活动的开展做了细致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参与到评建工作中来,在为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又要以此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教学审核评估信息员介绍了评建工作相关数据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财务数据展开了分析研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