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专题研究党建工作“三个清单”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18日 09:27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17日,财务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制定财务处党支部工作“三个清单”。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安庆师范大学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的通知》,带领财务处党员重温了机关党委对2017年度财务处党支部的综合评价意见。针对财务处党支部实际,重点研究了支部建设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要求,要以制定三个清单为契机,认真找准党支部建设的问题,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巩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特别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进一步抓好“优化财务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活动实效;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突出工作特色;进一步抓好党员培养和发展,夯实党建基础工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