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推进党支部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01日 14:25 阅读次数:


227日,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徐晓宁主持。

会上,徐晓宁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简要总结了财务处一年来的工作和寒假工作,对开学初重点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财务处副处长戴传红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安庆师范大学机关人员工作规范》,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在学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财务工作得到了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但与学校要求和教职工期盼相比还有一定距离。新的学期,要重点推进六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规划意识。在2017年财务制度建设年基础上,2018年—2020年逐年开展规范管理年、优化服务年、效益提升年系列主题年活动,树立阶段目标,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年度主题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进一步协调做好增收节支。增收节支是财务工作的硬道理。要协调相关单位,努力争取财政项目资金,用足用好各项政策,积极组织事业收入,深挖办学资源潜力,创造性开展增收节支工作。

三是进一步优化财务运行机制。在学校领导指导下,建立和完善经济责任制度,严格落实财务核算监督职责,推进财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四是进一步提高财务工作水平。坚持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贯穿财务管理全过程,建立资金运行动态监控体系,确保财务工作平稳有序运转。

五是进一步提升财务队伍素质。加强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激发队伍活力,强化学习意识、岗位意识、服务意识、主动意识、效能意识、廉洁意识,提升财务人员综合素养。

六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巩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完善党支部定期学习制度,做好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抓好“优化财务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党建成效。(阮宏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