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0:49 阅读次数:


11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友忠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腊香出席会议,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友忠强调,一要切实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控一般性支出,从源头释放厉行节约信号。二要强化预算刚性约束,严格按照预算开展工作,保障资金和项目在规范的轨道内运行。三要注重前期谋划,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力推进,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能。四要加强预算执行进度管控,倒逼促进项目实施,加快支付进度。五要压实主体责任,严肃财经纪律,在遵守财经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

胡腊香指出,当前财务形势严峻,财务部门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提升财务精细化管理水平,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抓好项目谋划,加强调研论证,建立重点工作定期调度机制,确保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

会议听取了财务部门关于学校财务运行整体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财务部门会同采购管理中心提出的财务重点工作建议方案,要求按照审议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撰稿:阮宏芳  摄影:范龙超  审核:戴传红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