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26日 09:23 阅读次数:


 

12月24日下午,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刘友忠主持召开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胡腊香以及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预算编制情况汇报,对前期财务处和发展规划处的工作给予肯定,对预算编制草案的合理性和科学性进行了审议,要求会后按照会议研究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预算编制草案,提交相关会议审议、研究决定。

刘友忠指出,目前学校面临发展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都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属学校财务管理主要咨询机构,应充分发挥好咨询智囊作用,为学校科学理财、民主理财提供决策依据;财务处作为学校财务管理部门,应在财务管理方方面面发挥好统筹作用,不断健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要把有限的经费用到刀刃上,最大限度发挥经费使用效益,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