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0:31 阅读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财政厅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预算工作的有力执行,提升资金使用绩效。9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执行推进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学院、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传达了《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1-7月份省教育厅所属高校预算执行情况的通报》,汇报了截至8月底学校预算执行的具体情况,对预算执行低于序时进度的主要原因进行了分析。采购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政府采购项目的进展情况,对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推进工作提出相关建议。部分单位对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学校预算执行工作的严峻形势,刘友忠指出,要抓住关键点,及时完成省厅部署的各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要全面摸清预算执行的重点难点。二是着眼全局,要全面了解国家及省有关政策精神。三是认真学习,要全面掌握预算执行有关制度的变化。四是高度负责,要全面落实预算执行工作的主体责任。五是协调推进,要全面推进预算执行工作达标,确保2019年预算执行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预算执行工作的高度重视,明确了下阶段预算执行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并为进一步规范预算编制,强化项目支出预算绩效考核打下了良好基础。(文/章翔 图/江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