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刘景来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13日 14:19 阅读次数:


 

411日,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刘景来我校调研,教育部财务司经费统计信息处副处长王征、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张庚家陪同调研。

  1.jpg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长闵永新先后陪同刘景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敬敷书院、安徽大学红楼和教师教育中心。在校史展览馆,详细了解了我校120年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在教师教育中心,听取了爱并学会爱——安庆师范大学大学生顶岗支教十周年有关情况汇报。

  2.jpg

  3.jpg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闵永新代表校党政班子对刘景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向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特色优势和今后发展思路。

在听取学校情况汇报后,刘景对学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建设发展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努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办公室、财务处、教师教育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文/校办公室 图/钱敏)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