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年终财务报账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4:33 阅读次数:


财函〔2021〕28号

各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为加快推进预算执行,切实做好2021年度财务决算工作,经学校领导同意,现将年终财务报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终报账时间安排

本年度网上报销系统录入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当日下午5:00关闭录入功能。

对于审批完成的纸质单据,请于2021年12月20日下午下班前送达财务处会计核算科,逾期未送达的报销单据将统一做退单处理。

二、次年开账时间安排

自2021年12月21日起,我处将进行系统升级和年终决算工作,不再办理常规财务报账业务。2022年业务恢复时间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因网上报销录入提交后,经费额度即被占用,请各单位尽快将网报审核通过的单据送财务处进行账务处理,避免出现经费余额反应不及时的情况。

(二)根据相关规定,当年开具的发票必须在年内完成报销。年底取得的发票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在年内报销的,须在次年的3月31日前完成报销。

(三)为加强暂付款管理,请各单位(项目)负责人督促经办人限期办理冲账手续。我处将于近期通过电子政务将11月的到期借款明细发送各单位,请注意查收并通知经办人于11月30日前冲账完毕。12月到期的借款催报事项另行通知。

(四)对于外单位转入学校账户但未办理立项手续的款项,我处已在财务处网页“服务指南”栏目公布暂存款信息,请相关单位或个人及时查看,务必于12月10日前办理相关立项手续。

请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有序推进预算执行,妥善安排业务办理时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各单位对财务工作的充分理解与大力支持。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1年11月15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