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催缴学生欠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0:44 阅读次数:


财函〔2021〕22号 

各学院:

截至目前,各学院仍有部分学生未缴纳2021-2022学年应缴费用,并有少数学生存在往年学费欠缴情况。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通知欠费学生及时缴费,具体如下:

一、请各学院根据《学生欠费明细表》(附件)摸查申请助学贷款缴纳学费的学生,督促学生尽快将贷款相关审核材料提交校学生处资助中心,申请助学贷款学生可暂时不缴纳应缴费用,待助学贷款到账后进行费用结算,多退少补。

 二、请各学院尽快分析学生欠费原因,通知无特殊原因欠费学生及时缴纳应缴费用。

 三、根据教务处近期提供的2020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信息,我们对分流后的专业进行学费标准重新核定。根据相关文件规定,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三个专业收费标准高于原大类收费标准,请分流至这三个专业的学生及时补缴新学年学费差额。

四、欠费学生请关注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自主查询并及时缴清欠款。

特此通知

 

 附件:学生欠费明细表(见电子政务)

财务处   

 2021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