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现场办理公务卡开通业务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2年09月26日 00:00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给我校教职工开通公务卡提供方便,经我处与市工商银行协调,定于2012年9月28-29日(周五、周六)两天在龙山校区行政楼财务处会议室(南215)办理公务卡现场开通业务。请各位教职工本人携带身份证及公务卡到财务处办理。如不能在此时间内办理者,请自行至市工商银行各网点或拨打工商银行服务电话95588办理公务卡开通业务。

拨打95588电话开通公务卡具体流程:拨打电话95588→按(6)信用卡服务→输入卡号,按﹟号→按(1)启用→输入身份证号码→输入卡正面四位数有效期→输入卡背面后三位安全效验码。

特此通知

2012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