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5:54 阅读次数:


                                        财函〔2018〕8号  

各学院、各职能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推进全过程项目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有关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17年省级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评对象

2017年实施基础保障性项目的各有关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二、评价范围

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对2017年预算安排的基础保障性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确保绩效自评全覆盖。

三、自评工作安排

绩效自评工作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615日结束,共分为四个阶段:

(一)绩效自评阶段(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524日)

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绩效自评。524日前,各单位撰写《安庆师范大学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填报《项目支出绩效评分表》,经分管校领导审阅后,送财务处汇总(纸质版送行政楼南207办公室章翔收,电子版发送至财务处阮宏芳电子政务)。

(二)集中评价阶段(2018525日至526日)

根据各单位申报情况,财务处会同发展规划处,在征求项目归口管理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对2017年各单位项目绩效自评情况、项目实际运行情况、资金管理情况等进行集中评价。集中评价采取打分方式,其中,各单位自评评分权重35%,发展规划处和项目归口管理部门综合评分权重45%,财务处综合评分权重20%

(三)总结报告阶段(2018527日至531)

2018531前,财务处会同发展规划处,根据各单位项目绩效评价情况,撰写学校绩效评价报告,经主管校领导审定后报送省教育厅、财政厅。

(四)绩效评价反馈阶段(201865日至615日)

根据省教育厅、财政厅对我校项目支出绩效考核报告的审核结果,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将对经验成果与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并集中反馈。

四、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2017年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工作,切实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分工,规范撰写自评报告,实事求是对项目绩效进行自评,客观反映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改进建议及措施。

根据学校要求,本次绩效自评情况将纳入学校综合考核体系,以进一步强化绩效评价结果的应用。同时,绩效自评情况将与下一年度项目安排挂钩,对评价结果较差的项目单位,学校将督促其加强项目管理,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附件:1.安庆师范大学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模板

2.项目支出绩效评分表

3.2017年项目支出预算执行情况一览表

 (详见电子政务)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2018517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