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4:32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戴传红同志以“筑牢信仰基石、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给全处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进一步推进党支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戴传红在党课上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把理论的学习、眼下的工作同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体党员同志保持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团结统一的根本思想基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程,是我们完成新时代历史使命的强大思想理论支撑。各位党员同志要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读好悟透《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断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全体党员同志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要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上下功夫,要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不断增强服务师生员工的理念上下功夫,要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着力解决问题上下功夫。

 

会上,财务处全体党员9月份以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大家认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二是要不断提升锤炼党性修养,三是要始终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四是要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五是要充分开展调研,勇于承担责任。

最后,戴传红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每一位党员的学习成果,勉励每一位党员牢牢抓住机遇,积极迎接挑战,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工作岗位上争做先锋模范,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充分的努力和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