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2:04 阅读次数:


 

9月30日上午,根据上级有关文件指示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每位党员畅谈了近期观看革命电影的感想,回顾了新中国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革命英雄事迹,体会了我们伟大的祖国70多年来的点点滴滴和精彩瞬间,感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戴传红同志对全体党员认真观看革命电影,积极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党日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只有毫不动摇的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和服务师生的精气神。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此次以革命电影观后感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干事创业精神。

 

 

会后,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