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读书班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6:3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9月2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暨读书班活动。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戴传红同志传达了《中共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中共安庆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各项重点工作和学习任务,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要带着感情信念和使命初心,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找差距、剖根源、抓整改,进一步激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和服务师生的精气神,增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相结合的读书班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开展读书班活动能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能进一步坚定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还成立了财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了主题教育具体工作方案。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