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09月18日 16:34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日活动和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戴传红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高维岭的指导讲话和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同志的动员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二是立足实际,拿出实招。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自己、工作和职责摆进去,进一步推进预算执行和银校合作等各项重点工作,解决服务教职工热点难点问题。三是学做结合,推动发展。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信息化为载体,提升网上报销等信息化服务的新效能,让财务服务迈上新台阶,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财务处全体党员表示,要自觉把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发挥财务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