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年07月01日 15:08 阅读次数:


 

71日上午,财务处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财务处支部书记戴传红同志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专题学习报告,提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根据本次党员活动主题内容,支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要上新台阶。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党员要不断提升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三是勤政务实,扎实工作,支部党员要不断提高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四是遵章守纪,争先创优,支部党员要严格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贯彻落实党组织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加强党组织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是一个永恒课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放松。加强党支部建设,是我们长期坚持的工作,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创新,求真务实,积极探索,以党建工作促进财务管理和建设工作。

    5.jpg

会上,财务处支部各位党员根据今天会议主题的要求,展开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表态,坚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为师生服务中学习,在工作中努力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