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10日 16:38 阅读次数:


3月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晓宁主持。

会上,徐晓宁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基本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和大家一起理清了两者之间的勾稽关系,并重温了党章。     

会议强调,党支部今后将进一步完善集体学习制度,进一步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财务处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业务实践,用财务工作的业绩展现党建成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