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为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14日 16:37 阅读次数:


 

7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集处内9名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党课研讨的形式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日活动。

在党课活动中,财务处党支部负责人认为,财务管理工作错综复杂、事无巨细,但还是有规律可循,必须按规律办事。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重要观点入手,结合财务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财务工作规律,确保财务核算、监督和管理的科学性、连续性、全面性、合规性和有效性,实现平衡可控的良性循环。二是要牢固树立奋斗幸福观与职业价值观两种观念。三是要不断强化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思三种意识。四是要正确认识主与次、加法与减法、干事与成事、讲方法和守规矩这四类关系。

财务处党支部负责人就如何在工作中学习提升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要抓规划,分清轻重缓急,强化时间管理。二是要抓落实,出新出活,落到实处。三是要抓作风,祛除浮躁,不拖泥带水。四是要抓过程,要团结协作、亲力亲为。五是要抓效率,及时反馈,勇于担当。六是要抓提升,边学边思边改,必有所获。

参加党课活动的财务处同志在会上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了未来工作中的规划与愿景,表达了今后加快成长与发展的坚定决心。

本次党课活动,是财务处党支部响应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号召,实施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推进标准化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完善财务处支部党日活动的重要途径。党课活动的开展,帮助财务处年轻同志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夯实了思想基础,坚定了政治信念,提升了理论水平,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打下了坚实基础。(吴萧)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