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年03月15日 14:37 阅读次数:


 

31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主持。

  1.jpg

  2.jpg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17年财务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支部建设问题。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自我要求严不严,结合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在三个多小时的会议中,闵永新认真听取党员同志们的发言,并进行了生动深入的点评。在点评中,闵永新高度评价了财务部门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财务工作发生的可喜变化感到欣慰。他认为,财务各项建设始终坚持讲政治、重规矩、转作风、建制度、强服务、作表率,一步一个脚印,打下了坚实基础,强化了服务理念,改进了工作方式,提高了管理水平,财务党支部起到了坚强的战斗堡垒的作用。

面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闵永新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财务党支部要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在十三五蓝图规划下,进一步加强财务制度建设,优化财务服务,规范财务管理,提升财务效益。二是大力推进智慧财务建设。强化财务大数据运用,加强资金运行动态监管,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和财务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满意度。三是党支部建设要凸显人文色彩。要针对青年党员的成长做好培养规划,在提升队伍整体思想水平的同时让青年党员感受更多的关怀。

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前,财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重点内容,并自学了党章部分内容,搞清楚、弄明白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深入了解了党员义务和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同时,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坦诚地进行了谈心谈话,主动征求了党员和群众对支部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深入查摆了具体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做好了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会后,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张婷)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