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开展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09年04月29日 10:15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财务处党支部在机关二总支的带领下,深入开展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扎实有序推进,联系实际,学深学透,边学习、边讨论、边整改,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讨论,突出学以致用,突出活动成效。

     一是从理论上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按照学校提出的“着力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推进科学发展”主题,财务处党支部提出了“着力内涵建设,强化财务管理,推进科学发展”的活动主题,把本单位实际发展与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推动实践,在推动实践中深化学习。加强财务队伍建设,着力财务内涵建设,推进财务工作科学发展。

     二是深刻认识开展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根据活动主题,财务处提出了“学习理论、提高认识、练就内功、强化管理、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的意识,切实提高科学发展能力,抢抓机遇,应对挑战,破解发展难题,努力解决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财务处党支部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理论和论述中,把理论学习、提高认识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成为大家的基本共识和自觉行动。党员和群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各项财务服务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当好家、理好财,促进实现学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三是紧紧抓住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这根主线。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如何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是财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深入学习、调查研究中,财务处努力寻找出用科学的方法来提升财务管理的水平。坚持把深化学习、提高认识贯穿始终,在财务管理的日常工作中努力去解决突出的问题,推进管理科学化、制度执行严谨化、工作人性化,奋力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

王世林处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财务处支部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

财务处支部去安徽师范大学进行经费保障机制调研学习

财务处职工热心为师生员工服务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