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年05月20日 10:15 阅读次数:



5月1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闵永新校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安徽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重要文件,传达了安庆师范大学“两学一做”会议精神及学习教育工作具体行动方案。

      财务处处长王世林在讲话中对财务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明确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以遵从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要更好、更自觉地做好一名合格党员。二是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关键。每位党员要把《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必知必信必行的内容。三是结合财务工作实际,财务人员要脚踏实地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武装自己,积极应对现阶段审计全覆盖的新常态下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闵永新校长在讲话中对财务处党支部定期开展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和讲党课活动,给予了肯定。他首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对全体党员提要求,是在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所有党员要把心态归零,抱着求知的态度,扎实理解“两学一做”本质所在。其次,他要求全体党员多多读一读党章,他谈到,自己切身感受到作为一个老党员,每次阅读党章中都会有新的收获。“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要做,以学促做,学做合一。要深刻学习党章中的内容,学会按照组织规定,正确的使用党员的八项权利,认真履行党员的八个义务。再次,对于财务处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希望财务处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和骨干作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契机,提高政治和思想觉悟,提高管好财、理好财的觉悟和能力,提高财务管理科学化水平,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而努力。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