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庆市分行签署银校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02日 16:13 阅读次数:


12月31日,我校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庆市分行举行银校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庆市分行行长戴四清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了校银合作协议。安徽省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陈骏,我校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庆市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友忠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庆市分行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银校合作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希望银校双方借此契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秉承立足地方、扎根地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初心,按照“真诚合作、互利共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在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新举措,推动银校双方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戴四清表示,强国富民,育人为先,安庆师范大学办学成果丰硕,为安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签约是双方携手共赢的新开端,银行将会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服务水平,希望双方实现资源共享,在产学研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协议的签署,拉开了银校双方在新形势下深入合作的序幕,对于推动学校智慧化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双方深化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文/财务处  图/陈广)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